黎淑兰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导师姓名

黎淑兰

职务/职称

副教授

博士招生专业

 

学术型硕士招生专业

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

专业型硕士招生专业

085401 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

联系电话

010-62283222

办公地点

742

email

lishulan@bupt.edu.cn

黎淑兰,女,博士,副教授。1998年在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5年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5年留校至今在北京邮电大学刘元安导师组从事无线通信与电磁兼容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近年来,主要致力于射频电路与系统、微波器件、电磁兼容及测试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

近年来,黎淑兰副教授完成了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及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2009年项目“多波段和宽带终端天线及产业化”获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二等奖,2011年项目“单体双频微波理论与器件”获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一等奖。